2023新年致辞

来源:党委   发布日期:2022-01-30

                   2023新年致辞

-------党委书记、会长  王永民

尊敬的协会党委各委员、各位理事,各位会员: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委、理事会,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本会党员、会员、理事会员、各位同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省科协、省民政厅、省国资委、省经信委及全省各地财务管理工作者和所有关心支持本会工作和建设的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美好祝福!对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本会工作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2022年是本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之年;2022年本会党委理事会带领全会同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的新时代,继续高举创新发展大旗、继续举办“智能财务引领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一系列学术论坛,继续以推动安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快速发展为主题。为全面开创“智能财务,智慧财政、智慧城市”建设新局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2年初是本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第三届理事会建立交接时间段;换届后协会理事会将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在新的党委领导下继续引领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上级组织要求,党委将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加务实作风,带领党委班子和理事会紧跟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积极主动、努力做好工作;继续引领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在会员发展、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认证培训上向着做大做强目标继续前进!

2022崭新的一年,在协会党委领导下将开启我们崭新的梦想!协会将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上级组织的引领下,以创新发展为动力,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全力推进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积极拓展“智能财务管理新技术”,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培育新一代智能财务、智慧财政和新一代智能信息技术的管理人才。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智能财务人才培养活动,引领广大财务人员学习探索智能财务、智能财政新技术,继续开展业财融合、继续做好智能+赋能产业升级和财务共享。为共同促进长三角地区财务管理数字化、智能化的交流与合作,为推进长三角地区行业发展,2022年本会继续与浙江,江苏、上海总会计师机构合作,积极筹划推进建立长三角地区CFO联盟,为推动“长三角”地区智能财务管理新技术快速发展做出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感谢本会的各位同仁的全力支持,感谢大家共同努力!

在新年来临之际,我给大家拜年了!衷心祝福全体党员、全体理事会成员、会员、各界朋友,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王永民 20221月30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