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协会党委组织纪念建党百年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委引领本会党员

重温党的战争历史 再现渡江战役场面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要求,力争使本会全体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于2021612日,在协会党委书记王永民、副书记汪皆斌带领下,开展了“参观游览、重温党史、再现场面、激发斗志”红色教育活动。

 

 

20216129时许,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列队进入渡江战役纪念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依序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召力、战斗力和军民团结一心,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鱼水深情和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大家或驻足凝望,或用心聆听,对中国人民解放军排山倒海的宏大气势,对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

 

  

 

活动结束时,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有特殊的教育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扬先烈们不怕牺牲、勇挑重担,敢于和善于攻坚的革命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党员形象,全力推进新时代财务工作者在祖国经济建设事业中发挥主力作用,为迎接党的新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安徽两淮控股集团何基泽、安徽省招投标集团陈莉等党员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以上活动。

 

 

                                                                                    协会党委办公室

                                                                                    2021612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