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开新局

来源:党办   发布日期:2021-03-25

 学史力行开新局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委快速推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2021又将非凡的一年,即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年伊始,党中央作出决定,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年的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会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砥砺品格、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奋力书写我省财税、金融战线智能化、数字化、现代化新篇章,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委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很快推出《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并将该方案报送主管部门——安徽省科协科技社团党委。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阐明了在本会党员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制定了学习内容及学习重点、学习方法、学习安排,包括时间安排和内容安排。

2021年,是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届满之年协会建会十周年又是该会牵头建立长三角CFO联盟创建之年因此,本年度是协会发展中的关键重要之年。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制定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将稳步推进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也是以实际行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至此,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的全体党员及全体会员将结合党史学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四五”规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精心谋划努力工作,迈好步、开好局,把协会各方面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委办公室

 

                             2021年3月25日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