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来源:党办   发布日期:2021-03-04

  中共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委员会

 

党办字【2021】01 

                                     

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

会员单位、地市工委、协会各部门:

2021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意义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委,坚定地落实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开展学习教育过程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以学习党史为重点,贯通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行业协会党组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法和形式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协会理事成员为重点,面向全体会员开展,贯穿2021年全年。会员单位、地市工委、协会各部门,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搞好灌输授课、组织专题宣讲、开展实践活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业绩,学习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激励全体会员、会员单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三、要求

各级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注重增强实效、营造浓厚氛围,加强统筹指导,搞好与年度工作任务、主题教育等结合融合,科学安排教育内容、时间和组织方式,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要开展一次或多次学习交流活动,以检验全体会员的学习成效。

 

 

 

 

                                                                   中共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委员会

                                                                  二O二一年三月一日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