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徽总会计师协会CFO大讲堂隆重举行

来源:协会党委   发布日期:2020-07-10

    2020618-19日,由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主办,铂略安徽公司承办的“安徽CFO大讲堂”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讲堂在后疫情时期两会新政背景下举行,以《以案说案、以案释法---后疫情时期两会新政下的全税种风险辨析》为主题,为广大会员展开了2天的深度实务宣讲与交流。本次大讲堂特邀了具有多年税务稽查实战经验的晨旭老师亲临开讲大讲堂筹备期间,协会要求严格控制活动规模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来自全省各市、各行业的财务、税务、企业家100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学习交流气氛热烈。在场会员纷纷表示:非常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参加协会举办的此类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王永民会长、吴建军秘书长(副会长)、谢安建教授(专家组)杨国化副会长等。

 

                                   大讲堂在《CFO之歌》声中开始 

 

                                                                                                 王永民会长致辞

 

CFO大讲堂是协会2020年重点工作之一,是强调以构建强大会员服务系统目标的一场活动。活动期间,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事业部杨宝胜主任发布了2020年协会事业发展项目目标,并给参会会员单位送出了5个专家上门咨询服务的名额。晨旭老师两天精彩的真实案例分享,旨在传授新知识新政策,给会员以干货丰富,学可即用新感官,现场会员学习热情非常高涨,反响热烈

 

 

19日下午,王永民会长做总结发言,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王会长对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表示认可和赞许,在全国疫情缓解后的6月,老师和全省各地能来参加活动的新老会员精神可嘉,表示感谢!并对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2020年整体工作作了介绍,高屋建瓴的指出了我会在新时期对安徽省乃至长三角地区财务管理人员的引领性和为会员及地区经济发展服务的最高使命!

    王会长指出:下半年,协会将继续围绕智能财税这一主线,开展至少2——3次的学术研讨(论坛)活动,并继续进行年度CFO创先争优评比活动,以此激励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全体会员工作热情及全省财务会计事业的蓬勃发展。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