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国70周年!

来源:党委   发布日期:2019-09-2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来临之际,协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祖国在我心中”的教育活动。

我们知道,因为 “祖国”这个词曾经有多少人为她抛头颅、洒热血,曾经有多少人为了“祖国”奉献出自己的生命,翻开历史的昨天,多少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用自己的力量保卫华夏大地---祖国在我心中!“伟大的祖国”这是多么令人自豪的词汇!她值得我们去奉献青春,她值得我们去挥洒汗水。为了祖国,上刀山、下火海也都是值得的!正是这千千万万的赤子撑起了我们中华民族的脊梁,才使得我们今天的共和国国歌响彻神州大地,那么气势磅礴,那么雄壮嘹亮。

如今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经济飞速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勤劳智慧的中华儿女,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伟绩。如今,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经是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如今的祖国已是世界上的一条巨龙,她像我们的母亲,用饱经风霜的手为我们指引前进的道路,用坚定的步伐,为我们开辟通向幸福的未来。我们不能忘记自己的使命,特别是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祖国在我心中!”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员总会计师领导干部是我们的主要骨干力量,我们奋斗的目标使命更应该时刻牢记在心。

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幸福,为国家富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提到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响彻在人民大会堂,也回荡在辽阔的神州大地上。

我们共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只有这样,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的人民、我们的事业就有了前进的方向标和无穷的力量。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掌握核心要意和丰富内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真正融入到工作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社会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党的十九大顺应我国经济社会新发展和广大人民群众新期待,赋予“全面小康”更高的标准和更丰富的内涵。我们共产党员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

党委要求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祖国在我心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持做到:

是党委要求党员和党的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树立严格的规矩意识。

知为行之始,学习是实践的先导。协会党委、各党支部要积极引导,要求党员要积极参加本单位和协会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积极参加协会党委开展的专题讲座、专题学习以及个人自学等活动对党章党规学习;各地工委党组织积极开展对党章党规贯彻落实联系实际的讨论会、案例分析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协会党委办将计划举行学习党章党规的交流活动,让大家分享心得,强化学习党章党规的感受。从而实现党员学习全覆盖。通过学习党章党规,让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对党的承诺,时刻树立严格的规矩意识。

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协会各级领导要充分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最新精神上来。要把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分专题进行编织整理和学习研讨,让本会党员干部精读细读、与此同时,要不断开展“专题学习会、撰写多篇心得体会、开展多次学习报告会,让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每一位党员的骨髓。

三是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每一位中国共产党员都是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中流砥柱,都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中坚力量。我们应该时刻谨记党的誓言,将自己现阶段工作实际与《党章》“对表”,不辱使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勇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要将“三严三实”的精神要求时刻贯穿于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中来,将自己打造成为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四铁”好党员;要努力学习杨善洲精神,支持做好协会工作,尽力修炼高德荣品质,做一名伟大的优秀的共产党员,同全会同志一道把我们协会做大做强,一道驶向中国梦的彼岸!

我们是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伟大祖国的骄子,我们要用钢筋铁骨支撑起共和国的大厦。“祖国在我心中,我以热爱祖国为荣”!让我们共同努力奋斗,去创造祖国明天的辉煌! 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开拓创新,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的贡献

                        安徽省总会计师会党委

                           2019926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