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订《新理财》、《公司理财》杂志的通知

来源:wym   发布日期:2019-02-18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

 

关于征订《新理财》、《公司理财》杂志的通知

 

各位协会领导、会员单位、会员:

财政部《新理财》杂志创刊于2003年,依托于主管方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和主办方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的独特优势,打造了以公司理财和政府理财的综合性理财传媒旗舰。

《新理财》是中国第一本为CFO度身定制的公司理财杂志,以“专注公司财富增长”为历史使命,“破解公司财务难题,助力公司财富增长”,彻底服务中国大钱在握的CFO阶层,从而成为中国CFO首选利器和专属读物,并被誉为继《财经》、《中国企业家》之后“中国企业领袖应读的第三本杂志”。              

《新理财》(政府理财)2008年创刊,政府理财人自己的杂志。是中国第一班为政府理财人定制的理财杂志,以 “专注政府财力增长”为使命,全面满足和服务政府理财人的所知(理财信息)、所用(理财工具)、所为(运作过程)、所求(财力增长),被誉为“政府理财人的工作读本和精神家园”,并日益成长为政府理财人首选读物和政府理财第一刊。

本会与《新理财》在过去的合作中建立了互信与默契关系友好关系,是双方开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经广泛的沟通、交流,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促进和力争双赢的前提下,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良好的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伙伴关系。

《新理财》是财政部部属媒体集团,资源丰富,是本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坚强后盾,与新理财联合开展活动,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是本会最好的选择。本会为加强安徽省总会计师队伍建设,树立总会计师职业楷模,充分发挥总会计师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的重要作用,本会决定与财政部《新理财》评审专家组合作开展“安徽省CFO年度人物,优秀总会计师、安徽省金牌CFO称号”等系列评选表彰活动。安徽再将优秀代表选送参加财政部新理财全国评选表彰。为推进中国会计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合作伙伴“相互支持、相互帮助、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是双方的共同愿望!我们希望我们的协会领导成员、会员、会员单位尽可能选订《新理财》杂志指导工作,同时表示我们对财政部《新理财》的感谢和支持。请您看看《新理财》杂志的征订启示、征订《新理财》杂志。谢谢您的支持!

请注意:您订《新理财》杂志后,请把订杂志的信息发到协会邮箱,ahzk2009@sina.com 告知会员部。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

 

                  20181025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