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个人所得税法与社保入税应对政策解读报告会胜利闭幕

来源:wzx   发布日期:2019-01-15

 

 

     2019年1月1日财政部、国家税务局新个人所得税法全面生效,社会保险费征管方式也发生了改变,金税三期大数据分析监管越来越严格。为贯彻落实新个人所得税税法,让企业及会计人员更快、更准确地掌握新税制下的风险与应对,保障新旧税制平稳过渡,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在税务与风险防控专家委的支持下,急广大企业、会员之所需,发挥税务与风险防控专家委资源优势,于2019年1月12日下午在合肥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举办“2019最新个人所得税法与社保入税应对政策解读报告会”。特邀请现任安徽中锐税务师事务所所长,中税协常务理事,兼任省税协副会长、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李锐等同志深入解读新个人所得税政策、社会保险费征管方式和金税三期对企业财税管理的影响,分享应对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理清涉税风险管控规划和信息化管理思路,切实提升个人所得税改革纳税服务质效,在让员工充分享受税收红利的同时,降低企业涉税风险。

    报告会获得了参会200多名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对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能够紧跟新形势,对新的税收政策进行及时解读表示了认可,对李锐副会长等精彩演讲表示了感谢。本次解读会是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2019年系列讲座的首场活动,后续的讲座和高端论坛将在2019年陆续展开,请大家继续关注协会微信(微信公众号:anhuicfo)和皖总协网站(www.ahcfo.org.cn)。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