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领导应邀参加2018世界会计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CFO大会

来源:wym   发布日期:2018-05-30

论坛现场

我会副会长淮南矿业集团总会计师董淦林参加论坛圆桌对话(正在发言)



我会副会长淮南矿业集团总会计师董淦林喜获“2017中国CFO年度人物奖”

 

我会副会长阳光电源CFO李国俊喜获“2017中国金牌CFO奖”(右1)

 

我会单位会员阳光电源喜获“2017中国管理会计创新奖”(左2女)

 

    5月25--26日,2018世界会计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CFO大会在浙江绍兴柯桥举行。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国内外各大知名会计专业组织、世界知名企业、著名会计师事务所和相关研究机构的全球会计领域领军人物齐聚一堂,围绕“智能升级 财领全球”,就新技术发展背景下会计发展的新问题和新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论坛由中国财政部指导,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绍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新理财杂志社和柯桥区政府承办,旨在聚集新科技革命下全球财务会计领域前沿智慧与先锋人物,向世界展示中国会计文化,扩大中国会计文化在世界财会行业的影响力,并推动中国企业全球布局。我会党委书记会长王永民、淮南矿业董淦林副会长、阳光电源李国俊副会长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我会副会长淮南矿业集团总会计师董淦林喜获“2017中国CFO年度人物奖”,我会副会长阳光电源CFO李国俊喜获2017中国金牌CFO奖,我会单位会员阳光电源喜获“2017中国管理会计创新奖”。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