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大数据环境下智能财务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协会   发布日期:2018-05-03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

2018大数据环境下智能财务创新发展论坛

(参会通知)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由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金蝶集团、安徽高校大数据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大数据环境下智能财务创新发展论坛”将予2018519日在安徽省合肥丰大国际酒店隆重举办,探讨智能财务新技术,引领全省财务高管同行紧跟新形势,迈进 “智能财务”新时代!

日前,“2018大数据环境下智能财务创新发展论坛”大幕已经拉开,广大财务精英纷纷争先报名,期盼着智能财务专家早日来肥!因为他们知道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邀请了财政部财科院、金蝶、德勤、中企云链、安徽省高校管理大数据研究中心等“中国智能财务”管理高级专家即将云集合肥。金蝶、德勤“智能财务”机器人即将依次亮相论坛现场,与众专家一道向安徽同行展示“智能财务、智能金融、智能审计”新技术。本次论坛大会标志着安徽“智能财务、智能财政、智慧城市”已经迈进智能财务新时代。如何迎接适应和驾驭财务智能化的新时代,关键看我们能否抓住新机遇,能否认真学到智能财务新技术,建立单位财务智能化共享新平台,驾驭智慧财务新时代!

众所周知,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进入新时代,信息技术掀起新一轮的产业革命,产业结构升级等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使得每一个企业转型升级都迫在眉睫。企业的发展、扩张、商业模式调整和竞争力的提升都给财务和业务部门带来了新的挑战,财务工作要更加自动化、智能化和智慧化,现有的财务运作模式将会被彻底颠覆。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财务管理向“智能财务、智慧财税、智慧审计”转型升级现在已经势在必行!

2018年是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化会计工作改革转型、加速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攻坚之年,也是企业实现向信息化、智能化转型与管理会计升级的关键之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紧跟新的形势,帮助会员和会员单位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提供学习和掌握智能财务新技术的机会,引领会员单位迎接新的挑战、开拓智能财务、智慧财务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2018年将全面开启“智能财务、智能财政、智能财税、智慧审计”等系列学术论坛研讨活动,全力帮助和引领广大财务人员研究探索“什么是智能财务,怎样建立智能财务共享平台;怎样实现“企业财务流程智能化”,积极引领大中型企业财务人员学习探索建设“基于业、财融合的智能财务共享平台、建设基于商业智能的智能管理会计平台和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财务平台”的建设和应用,为迎接企业财务进入“智慧财务新时代”做出贡献!

希望本会各位领导、各地区工委、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好本地区财务界同仁,特别是各单位总会计师、财务管理领导人,要紧跟智能财务、智慧城市发展的新形势,抓住新机遇,组织相关财务人员,按时参加本次论坛,认真聆听专家们的精彩演讲,学习探讨智能财务新技术。

本次论坛会员凭会员证免费参加论坛学习(中午享用免费自助午餐),没有入会的企业财务总监和具有会计师以上职称的财务人员,高校教师,请你携带本人职称证书,并及时从本会网站上“资料下载”栏下载入会申请表,填报办理完成入会手续,取得会员证书,(已经入会的会员请准备好自己的会员证书)免费参加本会的活动。其他有志财务人员请尽快联系单位财务负责人,请注意办理预报名,及联系本会领取“入场券”。

特此说明!(见下面附件说明)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王)

                              2018327

 

附件:有关说明:

本次论坛本会会员凭会员证参加论坛,应邀企业财务人员凭本会印制的“入场券”签到入场;入场参会人员享有免费自助午餐。

日前,“2018大数据环境下智能财务创新发展论坛”大幕已经拉开,广大财务精英纷纷争先报名,期盼着智能财务技术专家的到来!他们知道“中国智能财务”高级专家将云集合肥。金蝶、德勤“智能财务”机器人将依次亮相论坛现场,与众专家一起向安徽同行展示“智能财务、智能税务、智能审计”新技术。本次论坛大会标志着安徽“智能财务、智慧城市”新时代已经到来;纷纷表示、将抓住学习新机遇,探索智能新技术,尽享智慧新时代!

 

报名登记表

公司名称

 

 

 

职位、职称

 

手机

 

邮箱

 

 

 

 

 

 

 

 

 

 

 

 

 

 

 

 

 

报名登记表发至ahzk2009@sina.com

 

 

 

论坛地址:

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地处经济技术开发区明珠广场,临近金寨南路与繁华大道交叉口 繁华大道10555号;

经济技术开发区合肥市蜀山区繁华大道与莲花路交叉口西280米,电话号码:0551-62236666   

论坛会务组:0551-6290370018065055092(陈)、62171986(夏)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网站 http://www.ahcfo.org.cn/  (网站通知有报名表)

电子邮箱:ahzk2009@sina.com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