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保障本会会员优先优惠参加协会各项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3-01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

关于保障本会会员优先优惠参加协会各项活动

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会员单位:

为了贯彻安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十三五”发展规划,做好本会会员发展工作,保障会员合法权益,做好会员在各项活动中“优先优惠”,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决定在201831日起试行新的管理办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8年协会举办的各项论坛活动,会员凭会员证优惠或免费入场;非会员则实行市场化收费制度;

2、对于本会远程视频教育可凭会员证号+身份证号码后6位点击进入在线课堂学习;

3、对于本会其他培训教育、学术交流等相关活动也实行会员持证入场参加。

因此,会员证是本会会员享受优惠待遇的唯一凭证。为此,本会要求已经取得会员证的会员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会员证书。

目前,还有相当部分会员单位符合条件的会员没有办理入会手续,为了照顾到规模较大的会员单位中没办过入会手续的会员,请各会员单位的领导和联络人负责通知到本单位具有中高级职称以上的成员从本会网站上下载会员入会申请表,填好后报本会会员部办理登记入会手续,领取会员证。以保障您的会员合法权益、凭会员证优先优惠参加各项学术培训活动。

对于非会员单位的财务人员按要求办理入会手续,取得会员证书。此项工作从即日起开始办理。

特此通知。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

201831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