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专家委员会、地市工委等建立党支部的通知

来源:党办   发布日期:2018-03-01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

党建字(2018)01号文

各专家委员会、地市工委等建立党支部的通知

20182月28日)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上级文件与党委要求,为规范本协会党组织的建设,强化本会改革治理机构和治理方式,根据本会党委“关于本会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见本会网站党建文件)要求,本会各专家委(组)、专业委员会,各地市工委、秘书处(包括培训中心)于三月底以前完成建立党支部相关工作。

按上级文件要求,专委会主任为党员的应担任党支部书记;主任不是党员的请主任推荐一位党员副主任选举担任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建立后及时报本会党委批准备案。汇总后报上级党委。请各单位尽快做好建立党支部的相关工作。

特此通知!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委

                         书记: 王永民

                         201831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