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总会计师党委一届一次会议纪要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17-09-03

中共安徽省总会计师党委一届一次会议纪要

 201793日)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于201793日在本会党委办公室召开,由党委书记王永民同志主持并作工作报告。会议首先传达了安徽省科技社团党委关于中共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同时研究通过了关于成立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纪委的决定,通过了中共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第三研究了本会党委主要工作任务、工作机制,本会实施党委领导下的会长分工负责制,协会重大事项必须报请协会党委批复,同意后予以实施。

党委主要责任是负责引领推进本会和谐发展。党委要求本会各副会长在协会各自工作岗位上团结广大会员,奋发努力、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为协会做大做强做出贡献。

第四,党委研究了916日举办的“2017财务共享模式下的财务管理转型升级论坛”有关事项:王永民会长报告了论坛的准备工作、邀请的嘉宾及大会议程草案。大家认为此次论坛邀请的多是重量级高水平专家、规格高,能请到顶级专家不容易;要求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组织好会计人员参会学习。

第五,党委研究了本会专家证书发放有关问题。建议专家证书分级为专家、高级专家、资深专家三个档次进行管理;专委会专家组认真进行资格审核界定,严格把关。

会议议定拟聘任高级专家基本条件为:

1专家库中具有正高职称且在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家;

2副高职称+大型企事业集团任职的总会计师、财务总监;

3副高职称+博士学位或正处职级以上可破格聘任高级专家;

4、协会根据工作需要研究决定聘任的高级专家。

资深专家在已退休且道高望重的专家中聘任。具体事宜由协会另行颁布。

首次参加党委会的委员有:王永民、汪皆斌、王淑德、许建胜、操礼庆;王才焰、刘银国、周裕振、姚禄仕四人因公务出差请假。

参会纪委委员有:汪皆斌、李国俊、韦邦国、王海四人;施冬云一人因公务出差请假。

 

中共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委

201793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