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目标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17-09-10

 

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目标

王永民

     1、要有一个好的党委书记成为支部的核心。基层党委书记在这个特定的团体中,他的作用和地位决定了必须体现党的先进性,是“先进性”的自觉实践者。因此,在新的历史时期,基层党委书记,必须增强政治意识——旗帜鲜明,把握方向;大局意识——理性思维,视野开阔;责任意识——坚守阵地,服务中心;民主意识——会员为本,集思广益;创新意识——与时俱进,大胆探索;表率意识——廉洁自律,率先垂范。这样才能真正确立党委的核心地位。

    2
、要有一支好的党员队伍,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党委的核心任务,就是要使党员在协会的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发展会员、学术活动、科研工作、创新争优、协会建设中作出表率,团结和带领群众完成各项任务。

    3
、党委要围绕协会中心工作自觉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委只有紧紧围绕协会的中心工作,才能增强渗透力和凝聚力。具体的讲就是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渗透到发展会员、学术交流、科研、继续教育的各项具体工作之中,调动全体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团结合作,凝聚力量,促进协会工作发展。

    4
、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努力把更多的热心协会工作骨干和积极分子吸收到党内来。在新的历史时期,基层党委要进一步做好会员党员发展工作,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骨干财务高管、财务高管带头人的培养力度,不断扩大青年骨干中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最大限度地把广大同行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把符合条件的优秀会员带头人、教授、大中企业、民营企业财务管理骨干吸收到中国共产党组织中来,使我会党组织不断得到发展和壮大。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