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专家成员---紧急重要通知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06

重要通知

 

 

各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党员: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今天在此举办“2017财务共享模式下财务管理转型升级发展论坛。本次论坛我们邀请到了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国财政科研院副院长、中央财大教授博导、清华大学于增彪教授及金蝶集团、浪潮集团总部的总会计师等顶级专家云集合肥,出席论坛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本次论坛是本会一场规模大、规格高、内容丰富,指导和引领性很强的论坛大会;有这样一支(七人)国家级高水平的顶级演讲嘉宾同时在一天论坛上演讲,以前没有过的。这对本会的所有会员、对安徽的财务人员来讲也是难得的机遇时间。

        916日下午-17日上午,论坛会后一是将召开协会理事会党员大会,党委通报工作;二是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专家委员会将利用这个时间召开专家委员会,颁发“专家证书”。因此,请协会理事党员和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务必出席本会。(专家成员请带一寸照片证书上用)。

 

                                        协会党委办公室

2017年9月6日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