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管理会计》创刊号同贺单位邀请函

来源:wzx   发布日期:2017-07-24

各地方协会(研究会):

顺应中国经济增长和改革持续推进的大趋势,《中国管理会计》杂志应运而生。20177月推出创刊号,创刊之初为季刊。

《中国管理会计》由财政部主管,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经济科学出版社主办,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期刊坚持专业化定位,核心读者是行政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者、政策制定者和本领域的理论研究者,以及关注管理会计的各阶层人士。

目前,《中国管理会计》创刊杂志正在最终准备出刊,为了助力期刊的诞生和成长,诚邀您成为《中国管理会计》创刊的共贺单位,并诚望得到贵单位的更多关注和支持,若得到贵单位首肯,我们将在创刊号专设栏目中免费刊登贵公司信息,以示诚意。

特此专函,感谢您的支持!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