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年致辞

来源:wzx   发布日期:2017-12-31

 

 

2018新年致辞

 

会 长、党委书记:王永民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正当全国人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之际,我们迎来了2018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代表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委、理事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们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向热情支持协会工作的全体会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向积极支持本会创新发展的友好合作单位的领导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祝福大家新年行大运,事事顺通!

 

特色发展千帆竞,激情汗水硕果丰2017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在上级党委和理事会的领导下,坚持本会“章程、宗旨”,团结组织全省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财务管理人员,坚持“依法办会、民主建会、服务立会、科教强会、活动兴会”的办会理念;坚持“紧跟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开拓新思路、再创新佳绩”的发展理念。在实施“规范管理、培训教育、学术交流、会员发展、会刊宣传等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了全面提升服务社会、服务行业发展能力,提高行业管理水平,适应和驾驭新形势,新要求,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国家科协的要求,经民主推荐选举建立了本会党委、纪委和专家委员会;加之本会的外事委员会、维权委员会、财务管理监督委员会、监事、培训一部、二部、杂志社、秘书处会员部、财务部、宣传部等管理机构为本会实施规范化管理打下了坚实地基础。

 

为全面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会广大党员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本会党委多次召开会议,要求全会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地市工委等各机构党员要积极参加本单位党的十九大文件的学习。要求党员要在党委理事会的领导下、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的十九大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履行会员义务,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为本会加快发展,为实现做大做强的目标做出贡献。

 

岁月已展千重锦,新年再登万丈楼。2017年我国已经步入了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互联网技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猛发展。在新的形势下,我们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成功地举办了两场与互联网、智能化有关的规模较大的学术交流论坛; 一是201769日与金蝶集团在合肥世纪金源举办2017新发展理念助力财资管控创新发展论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200多人。二是2017916-17日在安徽合肥浙商国际假日酒店举办了“2017财务共享模式下财务管理转型升级论坛”,这次论坛到会人数358人。论坛规模大、高水平、内容丰富,学术性、引领性强的高峰论坛,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三是2017年我们与北京华领国际教育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搭建安徽总会计师协会远程视频教育平台,为广大财务管理人员进行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知识培训奠定了基础(网站已在使用)。

 

近年来,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在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一部分优秀的总会计师、财务总监脱颖而出。近两年来我会受到财政部全国表彰的优秀财务高管、总会计师有获得20152016“中国CFO年度人物(十佳)”和“中国金牌CFO”等称号的我会副会长王淑德、操礼庆、李培辉、许建胜、李国俊等总会计师,受到财政部等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新起点孕育新机遇,新征程谱写新辉煌。2018年我们遵照“活动兴会”的办会理念,正常安排三至四次大型学术交流活动。主题重点放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会计信息化应用技术上。会拟计划五月举办“2018大数据环境下的智慧财政创新发展论坛”,助推开启安徽“智慧财政”行业发展新时代。

 

2018年我们决心要以习近平主席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紧跟上级组织和党中央战略部署;团结广大会员、调动各方积极因素,继续坚持规范化办会理念、大胆改革、积极作为,为推进中国总会计师事业的发展,为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与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蓝图已绘就,扬帆正当时。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在协会及上级党委坚强领导下,按照本会既定理念,不忘初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向着做大做强的一流愿景目标阔步前进!

 

最后,再次向大家送上美好祝愿,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20171231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