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17-10-22

       中共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

     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全面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全会广大会员党员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会长王永民1021日晚通过网络召开会议,并同时发出通知要求党委全体委员在党的十九大隆重召开之际,大家要认真自学或参加本单位学习十九大文件。并向党员发布学习十四条基本方略:1.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2.坚持以人民为中心。3.坚持全面深化改革。4.坚持新发展理念。5.坚持人民当家做主。6.坚持全面依法治国。7.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8.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9.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10.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11.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12.坚持一国两制、推进国家统一。13.坚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14.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同向发力,统筹推进党的建设。

 王永民强调,宣传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委工作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新论断、新目标、新任务、新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积极思考助力引领协会发展的措施,推动协会工作快速发展。

王永民请调,党委要求秘书处、专家委员会、各地市工委、培训中心等领导要按党委统一部署,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深入研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站在协会发展大局高度,统筹谋划好下一步的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协会工作。并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自觉走在前、作表率。协会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全会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党委书记、会长王永民对学习贯彻十九大文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协会各级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分阶段落实好。要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二是要按照十九大的战略目标,进一步对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未来发展思路进行完善,进一步修订本会发展目标,使之与十九大战略安排相统一,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进协会更快更好发展。

三是要按照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的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持续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围绕新形势下协会工作发展,努力构建高素质的领导干部队伍,确保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王永民最后强调,秘书处、专家委员会、培训中心等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各单位要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紧盯本单位目标任务,活动安排,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实现全年发展的主要计划目标和年会的举行。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的目标任务、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如学术论坛、教育培训、会员发展、创新争优等,保持协会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中共协会党委

                 20171022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