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年会隆重召开

来源:www   发布日期:2017-01-18

会议合影

     会议主席台领导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2017年第二届理事会工作年会于2017年1月15日在合肥工业大学会议中心小报告厅隆重召开,安徽省科协学会部田万龙部长,合肥工业大学科协周主任出席了年会。来自全省各地的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代表60多人参加了本次年会;年会有许建胜副会长主持,他首先请王永民会长作2016年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2017年的工作要点报告。王会长首先代表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向在座的各位领导、理事,嘉宾,向在全省各条战线上为我省总会计师事业发展而拼搏奉献的全体会员、财会同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本会、支持本会会员单位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

      接着王会长就2016年重要学术论坛和协会换届选举系列活动和2017年的协会重要工作进行了报告。接着财务总监陈莉向大会作了2016年财务工作报告;王会长就协会专家委员会机构组成进行了说明;吴建军秘书长就新一届秘书处副秘书长的提名和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接着周逢满副会长代表专家委员会负责人、范宗华作为地市分管副会长分别讲了话。

      本次年会开得很成功,得到了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决心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在上级组织和二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大家团结一致,以更加昂扬的激情,更加务实的精神,并肩携手,同舟共济,共建和谐家园、共创美好明天!11点50分年会完成既定的议程圆满结束。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