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实施计划

来源:wym   发布日期:2016-11-22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
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实施计划
                                    2016年11月21日理事会通过
 
    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2016年本会一届理事会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并顺利的实施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本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等协会领导集体,并召开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第二次常务理事会;研究批准了关于本会建立专家委员会等重要议案,为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是本会二届理事会开局的第一年,也是本会坚持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的关键一年。为贯彻落实第二届二次常务理事会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规范化办会理念,现将2017年本会工作任务、要点说明如下:
一、做好和完善第二届理事会各专家(专业)委员会设置及各专家委员会人员分工落实;拟定个专委会的工作职责范围、管理办法;突出规划、指导、组织和推动协会发展战略、推进协会发展、活跃学术交流、促进科学研究与服务,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等职责。
专家委员会(人员落实、职能落实、颁发专家证书):
1、服务政府职能专家委员会:
2、管理会计专家委员会:
3、 财务决策专家委员会:
4、财务管理与会计信息化专家委员会
5、企业内部控制专家委员会
6、行政事业单位专家委员会
7、税务专家委员会
8、审计专家委员会
二、协会职能委员会
1维权委员会
2外事活动委员会
3财务监督管理委员会、
4、监事员(束)
本会将继续选调具有高职称、高水平的同行专家进入专家委员会,强化本会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推动行业发展的专家服务体系;负责规划、指导、组织和推动协会发展战略、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重要工作等;每个专委会我们都建立了主要工作职责。
三、协会实体建设(管理制度、措施落实、绩效挂钩):
(1)《会计与管理》杂志社委会:组稿出版!
(2) 教育培训中心专委会:合作建立远程教育视频教学网站平台(与北京华领合作)。
(3)财务外包--
四、二届理事会及秘书处组织落实:
1、副秘书长人选安排落实;
2、换届后本会党委、纪委组织的建设落实: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干事;
3、各地市工委部分待建立和完善,包括管理制度落实。
4、协会高级顾问团队的聘请工作:大地市推荐选聘高级顾问;
5、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评选年度人物、优秀总会计师等表彰活动(财政部新理财合作进行),发布信息、9月份推荐候选人;
6、管理会计案例大赛计划筹办、(曹国富;)
7、实施年度工作规划、季度工作计划、月实施方案;
五、关于本会规模建设,发展会员和内部管理清理整顿相关事项说明。
1、做大做强是协会最终的目标:协会全体会员牢记财政部长的要求,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忘记发展会员、壮大队伍、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本会的宗旨、理念和规范管理条例、制度;
2、大力推进协会诚信建设,树立增强整体意识、集体荣誉意识、服务意识、按时缴纳会费意识等;
3、为促进协会发展注入正能量,对于过去五年协会开展的重要活动音像资料,按时间顺序整理出来、刻制光盘,加强正能量宣传。
4、要求驻会人员必须树立责任心、事业心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对于工作不负责任、得过且过、搬弄是非、混日子的人坚决辞退,坚决维护本会团结稳定、改革创新、驱动发展的和谐氛围;
全会上下紧跟国家及财政部发展战略,坚持紧跟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开拓新思路、再创新佳绩!
成功胜利永远属于勤奋坚持和有事业心的人!
希望大家团结共济、积极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会  长:王永民
                                      2016年11月21日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