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关于增补副会长单位的邀请函

来源:web   发布日期:2014-09-23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

             关于增补副会长单位的邀请函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后,协会在“依法办会”、“民主建会”、“服务立会”、“科教强会”、“活动兴会”的办会理念基础上,为更好地支持和发挥优秀会员单位作用,紧跟新形势,决定在协会增设副会长单位和地区工作委员会;采取有效方法整合社会有效资源,积极创造条件,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充分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为做强、做大协会做出重要贡献。

具体做法是:协会副会长单位优先在常务理事、理事单位中选拔产生,由常务理事、理事单位自愿填写副会长单位备案申请表,经会长办公会研究,并提交理事会批准备案;该副会长单位的总会计师、或财务总监即增选为副会长;本会为副会长单位颁发证书和牌匾(规格40X60);并在协会《会计与管理》杂志、协会网站、新闻媒体进行宣传;该单位将享受本会副会长单位的一切优惠待遇和相应职能。:协会推荐贵单位为“安徽省总会计师副会长单位”。 如无异议,请您填写副会长单位备案申请表 ,予  月  日前寄至本会秘书处。

另外,协会将在各地市选择热心协会工作的社会机构、财政部门、副会长单位,设立地市工作委员会,亦可申报,负责本地区协会相关工作。

(所授匾牌样式)

 

                                                                     

 

 

 安徽省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单位备案申请表表.doc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