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务高管人员的福音--总会计师资质认证开始报名了

来源:wz   发布日期:2009-11-02
                             安徽财务高管人员的福音
 
                        ----------国家总会计师资质认证已登陆安徽----近期正在热招中!
 
      随着企业生存和国际化发展变化,总会计师(CFO)、注册会计师等财务管理的角色和职责也在发生变化。如何培养和造就一支与现代市场经济相适应的高素质的现代财务管理(CFO)队伍,就成为当今改善会计教育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紧迫任务。为适应国内经济发展与国际接轨新形势的需要,中国总会计师(CFO)协会与安徽省总会计师(CFO)协会联合开展 “总会计师职业资质水平测试、税务会计师、国际财务管理师、国际注册会计师、国际会计师和注册会计师、助理会计师”等职业资格的培训和认证工作;国家总会计师资质认证已登陆安徽,无疑是安徽省财务高管人员的福音。这对安徽省总会计师(CFO)、注册会计师和财务管理人员资质认证和素质的提高是一个难得的极好机遇,受到财务管理人员的热烈欢迎。近期,各项认证培训均在热招中!详细情况见www.ahcfo.org.cn  和安徽高技能人才培训网  www.ahgjnrcpx.cn网站。请财务高管(CFO)抓住机遇,相互转告,实施网上预报名。(记者 徐宣)
     
©2009 www.ahcfo.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总会计师(cfo )协会
地址:合肥市屯溪路193号合肥工业大学 技术支持:华晨软件
电话:0551-62903700 邮箱: ahzk2009@sina.com
备案号:皖ICP备11017763号-1